当前位置: 厅局活动
交投集团发行44亿元中期票据和61亿元短期融资券获批
来源: 河北交通报     时间: 2016-01-12 16:56

2015年12月30日,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印发了交投集团发行44亿元中期票据和61亿元短期融资券的《接受注册通知书》。《接受注册通知书》的核发,标志着交投集团发行44亿元中期票据和61亿元短期融资券正式获得批准。

本次中期票据和短融融资券同时获得批准,是交投集团公开发行债券取得的新突破,是开辟直接融资渠道、实现筹资渠道多元化的又一重大进展,也表明交投集团信用等级已获得资本市场的认可,市场融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对实现资本市场债券融资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直接为交投集团近期高速公路建设和管理提供强力的资金保障,并将有力促进交投集团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增强发展能力。

交投集团将在未来两年的注册有效期内,结合资金需求和市场情况,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募集资金。(范艳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