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宝风主持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征求2018年交通运输发展意见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29

?

1月12日,厅党组书记、厅长单宝风主持召开省厅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听取他们对做好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充分尊重和吸纳离退休同志的意见建议,凝聚广大党员群众的智慧,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建设河北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新局面。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王普清参加座谈。

单宝风通报了2017年我省交通运输系统在重点工程建设方面的新突破、交通精准扶贫取得的新成效等主要工作。展望2018年具体工作安排时,他指出,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将着力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扎实开展风险防控攻坚战,把主动防范化解债务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扎实开展精准扶贫攻坚战,进一步完善贫困地区高速公路网络;扎实开展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抓好“减尘、降耗、增绿”各项工作,打造绿色交通;进一步推动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向纵深发展;着力做好交通各项工作安全生产;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职能转变,加快推进交通运输领域改革开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离退休干部靳庆和、李新元、段铁树、秦国安、马存增、苗德才等出席座谈会,并从不同角度分别对如何做好2018年全省交通运输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单宝风代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向与会离退休干部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多年来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无私奉献,离开工作岗位后,大家依然心系我省交通事业,积极献计出力,在不同领域发挥自身优势,为全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智力支撑与决策保障;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注、关心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我省交通运输事业各项工作,推动全省交通更好更快地发展。最后,单宝风代表厅党组预祝广大离退休干部春节快乐、合家欢乐。(张雅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