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统多项技术创新成果在全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中大放异彩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8-01-17 10:25

?

1月9日至12日,由省总工会、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8部门共同主办的“创新驱动·匠心筑梦——河北省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演活动”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举办。来自全省各市、各产业工会推荐上报的989项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和21项技能技艺参加展示展演。其中,我厅上报的70项创新技术成果参加了本次展演活动。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彦龙,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增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省长李谦为荣获“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荣誉称号代表颁奖授牌。

王增力来到我厅“协同发展、交通先行”展区前对我厅近几年的工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省交通运输工会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重点建设项目劳动竞赛为驱动,在科技创新、职工素质提升、工会组织建设、劳动保护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为我省各项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 (任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