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承德处、石青公司提前完成年度收费任务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3:36

近日,从张承高速承德管理处、石青公司传来喜讯,截至12月4日,承德处完成收费额2.16亿元,占全年收费任务的105%,同比增长84%,提前近40天完成全年通行费征收任务。石青公司完成收费额5.64亿元,占年度5.6亿元总任务的100.68%,为本年度通行费收入再创新高奠定了基础。

今年以来,张承承德处、石青公司以多收费、收好费为工作重心,在全线加装防搓泵,加大了对跳磅、搓磅不法行为的治理力度,堵塞了逃费漏洞,加大对倒卡、跟车逃费及假绿通的打击力度,堵漏金额屡攀新高。在全线安装推广移动POS机,实现银行卡刷卡、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缴费,为大车流量时段的司乘提供了方便。通过增设快速发卡机、复式收费、一变三等方式改造大滩收费站的现有收费车道,成功应对节假日井喷式的交通流量。通过评选“收费状元”“堵漏增收能手”“无差错收费标兵”“微笑服务之星”等活动,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在全线掀起比业务、学技能、拼服务、树形象的热潮。(郭文辉 侯彦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