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破百亿河北交投决战2017

来源: 河北交通报 发布时间: 2017-12-13 13:44

?

12月7日,河北交投集团在衡水召开了以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推广经验、决战2017为目的的星级收费站授牌表彰暨营业收入“破百亿”再调度会。会议总结了星级收费站评定工作的成功经验,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授牌表彰,并围绕争创星级收费站、冲刺百亿、堵漏增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

针对如何实现通行费收入“破百亿”目标,圆满完成“企业经营效益年”各项任务指标,会议要求,要向管理要效益,让星级创建、严查严管、文化引领为“破百亿”助力;要向创新要效益,不断探索收费管理新模式、建立堵漏追逃新机制、创新吸引车流新方式;要向服务要效益,转变服务理念、拓展服务领域、推行联合服务。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发展、提高质量效益的前提条件,要突出抓好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重大事故预防等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奋力实现通行费收入“破百亿”目标。(李燕 赵磊 徐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