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活动简报
(第72期)“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情况交流
来源: 谁知道365bet网址大讨论领导小组办公     时间: 2016-12-22 14:28

省厅组织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式

11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开幕式上,赵克志代表中共河北省第八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奋斗》的报告。厅领导、机关处室在厅机关二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开幕式实况直播。

厅属系统各单位及时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省第九次党代会开幕实况直播,并向厅直党委报送了收听收看情况。全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是在全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之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开拓奋进的重要会议。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对未来五年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描绘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内容丰富,思路清晰,客观全面,主题鲜明,符合人民群众意愿,催人奋进,极大地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信心。

观看省第九次党代会直播后,全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和厅党组的部署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对核心忠诚,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全力完成今年交通建设目标,为建设交通强省、美丽交通而努力奋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