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厅局活动
厅公路局开展“我为交通协同发展献良策”活动
来源: 公路局党办     时间: 2015-12-11 08:29

?

为推动“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扎实开展,按照厅党组安排部署,局领导以上率下,广泛发动和组织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开展“我为交通协同发展献良策”活动。

局党委、各科室结合工作职责及行业实际,认真深入地研究讨论,针对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大力推动“四个交通”、交通强省、美丽交通建设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包括我省普通干线收费公路、京津冀ETC联网收费、公路交通应急保畅协调联动、通行费车型收费模式和标准、交通执法、联合治超、公路交通养护协调机制、公路安全保畅、公路建设、管理模式、资金、土地及有关政策等十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我为交通协同发展献良策”活动,接“地气”,聚人心,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性,把大家的思想和干劲更加紧密地团结到了厅党组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形成了鼓足干劲,解放思想,推进全省公路为京津冀交通协同发展做贡献的强大动力。(秦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