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华调研督导高速公路春运保障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1-28 13:49

  1月27日,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国华深入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西柏坡高速公路、新元高速公路,实地查看了高速公路标志标线,隧道安全以及服务区、收费站运营情况,调研督导春运保障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运输保障工作,杨国华要求,一是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春运保障工作。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集中力量、科学组织、严格落实,完善应急预案,全力以赴做好当前春运各项工作。二是抓住重点,确保公路安全畅通。要针对可能出现的降雪、冰冻、低温寒潮等恶劣天气情况做好积极应对,确保交通顺畅,保障群众出行,尽最大努力避免出现车辆滞留情况;排查高速公路重点路段标志,对标志混乱、缺失等问题务必在春节前完成整治;高速公路春运新闻宣传要到位,要加强与媒体合作,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广播、电视等平台广泛宣传春运工作中的亮点,大力宣传高速公路一线职工的精神面貌,营造良好春运氛围。三是加强督导,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发动、指导、督促、落实,对春运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抓好责任分工落实,形成工作合力,推动高速公路春运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呼洋?单昕)